现代物流报社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物流报社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长一行到现代物流报社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08:56 现代物流报社

8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贺登才、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现代物流报社位于北京亿达丽泽中心8楼的办公区视察指导工作。

首先,报社社长李志东向何黎明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办公场所的布局和功能。报社新职场分为新闻中心、运营中心、研究院、会客室、会议室等几个区域,共有工位近20个,办公区面积约300平方米。

随后,李志东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报社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何黎明会长对报社新的职场环境和近期工作表示满意。在新闻中心办公区,他认真翻阅了近期报纸,叮嘱采编人员,一定要发扬工匠精神,认真搞好新闻出版工作。何黎明表示,作为报社的主管单位,中物联很重视报社的工作。新媒体对传统媒体冲击很大,但传统媒体尤其是报纸媒体,仍具有公信力强的特点,一些长篇报道和深度报道,还是报纸媒体更适合阅读。作为国内唯一公开发行的综合物流类行业报纸媒体,一定要做好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工作,以公正、及时、有深度的新闻作品,赢得读者认可。在现阶段,要做好新媒体的开发使用,多触角、多渠道服务读者用户。

报社总编辑慈洪君、报社研究院院长徐计增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