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报社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物流报社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现代物流报社两件作品获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09:23 李杰

日前,第三十二届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揭晓,现代物流报社李杰作品《在春天出发,向着美好的明天》(编辑:慈洪君、刘月菊)及王伟、尹文亮作品《多方融合,惠龙易通弄潮物流电商》(编辑:李志军、严娜 )均荣获三等奖。

资料显示,中国行业报协会是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等领导的新闻一级协会。该协会服务协调的成员单位有218家,现有会员单位116家,从业人员2万多人,受众2亿多人。此次评奖,主办方邀请了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业界资深媒体人组成权威的校审班子,分别进行资格审查、审阅打分、总分排序和集体评议,坚持“规则优先,质量第一”,最终评出获奖作品,竞争十分激烈。

现代物流报社两件作品脱颖而出,主要源于一年来报社采编人员深入行业基层“打捞”鲜活好新闻,锻炼了记者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从而采写出有温度、有深度、有思想、有故事、充满泥土芳香的原创新闻作品。同时报社采取了各种措施提升业务水平,定期组织培训,将报社采编工作提至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