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报社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物流报社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现代物流报》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西柏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09:08 现代物流报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报社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6月27日上午,中共现代物流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这次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发扬优秀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开展。

全体党员及先进分子,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及西柏坡廉政馆。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在报社副总编石忠岭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在这记忆革命峥嵘岁月的神圣之地,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声音洪亮,整个宣誓过程显得格外庄严、神圣。大家感到目标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沉重,信心更加坚定。

在中共中央旧址,参观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领导人的旧居,一栋栋旧居内的陈设,展示着革命的艰苦,指挥的英明,决策的伟大;在西柏坡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画卷,讲述着革命的历程,成长的艰辛,历史的责任;在廉政教育馆,一组组历史资料,警示着制度的完善,自我的革命,历史的责任,廉政永远在路上,不能松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代表中国大多数人根本利益的伟大政党、先进的政党,因此才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支持,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和成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新时代西柏坡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牢记“两个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为实现报社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