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报社

您当前的位置: 现代物流报社 > 工作动态 > 详情

《现代物流报》社有限公司召开全国两会报道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10:09 现代物流报社

3月21日,现代物流报社召开全国两会报道工作总结会。社长李志东、中层干部、采编人员及部分经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编辑慈洪君主持。

王伟、李志军等同志分别就两会期间采访、编辑、出版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全国两会期间,现代物流报全媒体共刊发稿件近300篇。其中报纸刊发113篇,组织专题报道19个。网站刊发150篇,微信公众号刊发30篇。40余篇文章被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道路运输网、商用车网、浙江物流网等网站转发。

慈洪君总编辑总结了本次两会报道的四个特点,一是精心准备、策划先行,二是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三是注重整合、形成聚合,四是互动频繁、形成合力。

李志东社长肯定了两会报道工作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抓好内容建设,继续提升报社品牌影响力。二、抓紧补齐短板,提升员工政治和业务素质。三、增强经营意识,内提质量、外拓市场,抓紧提升报社经济实力。

据了解,现代物流报社已经连续13年参加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工作,极大推动了中国现代物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茜